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0款标致408最高优惠1万元 限量8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1:5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自东风标致山东泰通4S店了解到,8月13日14:00店内举行“东风标致优惠风暴”特卖活动,届时2010款东风标致408限量清仓,购车最高优惠一万元,限量供应8台;另外购车客户如果拥有教师证、医生证、护士证,凭证购买还可再享2000元专项支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赏车试驾。详情如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408 1.6L手动舒适版 12.19万 12.19万 一万元
408 2.0L手动舒适版 12.99万 12.99万 一万元
408 2.0L自动舒适版 14.19万 14.19万 一万元

  行情分析:作为一款有着高市场关注度的紧凑型家轿,标致408的价格异常坚挺。自从上市以来便少有大幅度的优惠,直到1.6L车型上市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才算是打破了408一分不降的坚冰,目前最高万元的优惠幅度着实不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点评标致408外观延续标致家族车型时尚大气的特征,虽然动力、操控表现平平,但宽大的内部空间、丰富的配置和细致的做工,仍然为其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风标致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面议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408无论在外形设计大气简洁,内饰设计精致美观,高配置车型具有大灯转向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很大的优势。现在店内购车享受优惠活动,具体信息可以店内致电该商家或者到店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