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森雅M80最高优惠1万元 享旅游抽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5:0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一汽吉林义乌吉龙4S店获悉,店内现对森雅M80推出巨额购车优惠,凡是到店订购森雅M80车型的车友们,即可享受最高优惠10000元,同时店内还为车友们准备了千人旅游抽奖活动。

1

  森雅M80源于丰田开发的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采用了前置后驱设计及A型前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承载能力和安全性大幅提高。再加上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同时配备带有EBDABS和SRS空气囊,这款车的安全和技术优势就显露出来了。

  森雅M80提供5座车型和7座车型,1.3L发动机和1.5L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与其它MPV相比,排量小了些,但是森雅M80的动力非常给人惊喜,全系车型配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80千瓦和141牛•米,起步和加速、高速表现都相当出色,燃油经济性也较其它车型有优势。

9

  一汽森雅M80是一款多功能车,其不仅具有轿车的舒适度,同时还具有MPV车型的大空间。该车不仅可以载人,亦可同时装载各种大件货物。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森雅M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