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惠民政策出“续集” 锐骐ZD30补贴三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4: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8月10日-10月31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旗下最畅销皮卡之一—锐骐ZD30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在国家的汽车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前途未卜”的时候,郑州日产坚定出击,“自掏腰包”为消费者报销3000元,给消费者吃了一剂定心丸,让惠民政策变相得到延续。

  在“你买车 我养车”的活动期间,凡是购买锐骐ZD30的消费者均可获赠郑州日产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售后服务券,车主凭券可在2012年底前在郑州日产所有特约服务网点享受同等价值的维修服务项目,这是郑州日产对消费者高度负责心的体现。

  现如今,广大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面对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时,总是习惯性地对比各款汽车的报价。其实后续保养成本的比较也是相当重要的,买车一定要有长远眼光。因为对众多消费者来说,拥有一辆汽车并非难事,养车却成了消费者更大的压力。在养车成本中,除了燃油费之外,占据最大份额的当属修车和保养了,许多有能力购车的消费者在庞大的养车开支面前望而却步。为了免除消费者的这种后顾之忧,郑州日产特别推出 “你买车 我养车”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切实得到实惠的同时体会到郑州日产优质的服务。

  除了能够获得高品质的增值服务,锐骐ZD30柴油皮卡本身也是一件高品质的产品。它是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产品中发动机最好的车型,采用的是NISSAN新型ZD30高效节能柴油发动机,不仅克服了传统柴油发动机噪音大的缺点,并且实现发动机的稳固耐用。另外,锐骐ZD30柴油皮卡的节能效果也比较突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5L,相较国内同类产品节油达到8-10%。因此,无论是从实用性还是从节油方面,它都非常适合中小企业者使用。

  此次活动时间跨度将近三个月,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 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同时享受到郑州日产带来的优质服务,让消费者在养车面前不再“犯难”。据了解,自锐骐ZD30柴油皮卡上市以来广受赞誉,随着这次促销活动的开展,市场内必将掀起一番新的销售热潮。消费者们可以抓住此次机会,让锐骐ZD30柴油皮卡为创业致富之路保驾护航。

关注锐骐皮卡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骐皮卡相关新闻
  • 锐骐皮卡相关问答
2012-02-28去自驾游做户外活动,有什么是必须带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