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上市 售6.28-7.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1: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8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正式上市,其中宝骏630 1.5L 手动标准型价格为6.28万元。宝骏630 1.5L 手动舒适型价格为6.68万;宝骏630 1.5L手动精英型 价格为7.38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宝骏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旗下首款产品宝骏630将主攻二、三线城市,辐射一、四线城市,今年销量目标为2万辆。成都作为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的科技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对该地区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十分显著。同时,成都还是国内较大的新兴汽车市场,其机动车保有量居全国第四位,并以每年40万辆的速度持续增长。宝骏630上市首站设在成都有利于贴近西部区域用户,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好更清晰地接触宝骏汽车,了解宝骏630。

  “六大亮点”直击用户需求

  宝骏630定位为“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它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是宝骏630的“六大亮点”。

  宝骏630采用动能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盾形标志充满品牌DNA独特元素,配合后掠式鹰眼头灯;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辅以多层次的船型设计,呈现车型动态流线。搭载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实现了动力上高于而油耗上低于同级车型的要求,该发动机还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适合城市驾驶,并进一步节省油耗。搭配按通用技术标准的5前速变速箱,以及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操控顺手、稳定性佳。

  此外,宝骏630空间设计上走“实用”路线,双(H)层协调内饰,采用棕米色系与浅灰色系,给人以温馨感受;全车多达22处储物区,实用贴心;近450升大容量后备厢,更直逼2.0轿车的后厢空间。安全设计上,突出“全民安全”概念,无论是驾驶员、乘客还是行人都将获得预先、有效、全时的保护。入门级车型中也是采用双气囊配置;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设计,人机工程驾驶座舱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高达56%等装置,打造可靠车体结构,有效保护乘员安全。此外,宝骏630还兼顾行人保护机制,行人保护发动机盖,圆滑保险杠设计,将行人伤害降至最低。

  基于通用成熟技术的宝骏630虽然在设计上遵循从中国消费者出发的“亲民”思路,在品质保证上始终以国际标准为导向。作为宝骏“国际品质亲民车”首款产品,宝骏630拥有国际设计品质、全球采购品质、通用制造体系、通用全球实验四大保障,从产品开发设计到零部件选购,包括整车生产验证,渠道建设和服务标准制定,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的标准体系。切实打造了一款值得信赖的家轿,一个消费者“可靠的伙伴”。

  全方位打造“可靠的伙伴”

  宝骏品牌定位“可靠的伙伴”,不仅要在产品上做到使消费者值得信赖,更是在品牌建设、渠道服务建设上深化“可靠的伙伴”形象。

  在品牌建设上,宝骏630通过设计消费者互动活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可靠的伙伴”定义。宝骏630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为中国新一代具有积极进取精神的主流消费者。上市前夕,针对目标消费者上汽通用五菱开展了“宝骏630伙伴体验之旅”的活动,通过趣味驾车游戏不仅使消费者感受宝骏630“人马合一”和“人车合一”的独特魅力,更通过伙伴协同的游戏规则切身感受拥有一位可以值得信赖的“伙伴”的情感深意。同时,上市当天,两位通过参与宝骏630伙伴体验之旅活动获得“宝骏630最佳拍档”大奖的车主也来到活动现场,并获得由上汽通用五菱提供的一万元购车基金。“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消费者与宝骏630在感触上融为一体,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一个‘可靠伙伴’的概念。”沈阳表示。

  自此,宝骏630征战中级车市场的大幕已经拉开。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突出的品质价格比和网络营销优势,宝骏630无疑将为中级车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极有可能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又一个利润增长点。而其直逼合资品牌的品质,宝骏630也定能成为广大消费者真正“可靠的伙伴”,正待在这片竞争最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写下波澜壮阔的一章。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