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捷FSV最高降1.5万 CROSS飞炫降1.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9:41   重庆商报   字号:

  2010款FSV自动挡特价促销,购车直降1.5万元,还送超值神秘大礼;2.个性化CROSS飞炫,特价优惠1.6万元起。

  据 悉,重庆富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公司现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员工80人,大学本科12人,专科学历占67%。2003年5月, 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投资2800万元在二郎路口建成了华晨品牌4S店一座,该店占地约1.4万平方米,展厅1200平方米,维修车间2500平方米,绿 化带近4300平方米。是重庆市经营华晨品牌一级代理4S专卖店,专营中华轿车、金杯海狮轻客及阁瑞斯MPV三大品牌。业务范围涉及整车销售、配件供应、 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顾问式”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通过简便手续、快捷服务,特别推出的个人购车分期付款及置换购车业务,极大 地便利了消费者购车。在不断深化“以人为本,用户至上,服务是金”经营理念的进程中,我公司更是为客户推出了更深层次的汽车后市场服务项目。包括代办汽车 上户、代办保险、汽车装潢、美容等服务,真正的实现了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宗旨。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