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理念 理念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理念S1深圳综合优惠1.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9:35   网上车市   字号:
理念S1深圳综合优惠1.3万元现车充足
理念S1 指导价:6.98万-9.98万元

  作为一款小型车理念S1(配置 图库 口碑)的诞生并不会与锋范和飞度有任何冲突,与思迪同平台就意味着它在价格方面将会有着锋范和飞度无法比拟的优势。广本表示,理念品牌将完全自主,S1的诞生不仅弥补了飞度在价格上的劣势,更将它定位在了高性价比上,出色的质量才是理念所追求的。近日,编者了解到,目前深圳地区购买理念S1全系车型即享综合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非常给力。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理念S1 1.3 MT舒适型2011款 6.98万 6.48万 ↓5000元 另送8000元礼包
理念S1 1.3 AT舒适型2011款 7.78万 7.38万 ↓5000元 另送8000元礼包
理念S1 1.5 AT豪华版2011款 9.98万 9.48万 ↓5000元 另送8000元礼包

  理念S1是款三厢车,长4420mm、宽1690mm、高1495mm,拥有大家熟悉的车身姿态。乍眼看上去,有点平淡,但细细品评之下,却能发现它的不凡之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档次,规整的头灯和时髦的雾灯相得益彰,延展式的尾灯提升了整车的稳重感。在外观方面,这款新车大部分将会延袭老款思迪的设计,大灯、前格栅和尾部的设计将会略有调整。据了解,它的车身长度也会相对增加,以更好地适应国内消费者的口味。

  理念S1的前脸很容易让人想到锋范,设计新颖的镀铬前格栅十分大气,柳叶形的前大灯又多了一分细致与优雅。双五幅轮毂十分动感。尾部的设计与思迪非常相似,镀铬饰条很显档次。理念S1尾部的设计与思迪非常相似,红白相间的结构布局,搭配上醒目的镀铬饰条很显档次。尾部稍稍上翘的设计恰到好处。

  理念S1搭载的Honda1.3L i-DSI发动机和1.5L VTEC发动机,在油价高企的今天,理念S1三款动力系统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1.3MT 6.1L/100km、1.3AT 6.9L/100km、1.5AT 6.9L/100km,继承了Honda车型一贯的节油优势,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理念S1相关新闻
  • 理念S1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理念S1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3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0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6.9升
优点:售价低廉 经济节能 车型成熟度高
缺点:内饰配置有些过于简陋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1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47.7低于 -48.05%
操控77低于 0%
内饰56.7低于 -25.37%
同级平均分:7.1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97.2高于 25%
使用成本87.3高于 9.59%
空间76.7高于 4.4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相比广本的产品内饰减配明显,动力和传动的表现比较突出,刹车表现 稳定可靠。方向盘不能调节,座椅位置与踏板的配合会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