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科鲁兹南京最高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科鲁兹最高优惠10000元,同时经销商还有部分装潢赠送。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价格表价格表

  保养方面,雪佛兰科鲁兹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2000公里做首保,第一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80元左右。具体报价以4S店为准。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代表之作,外观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充满运动气息,而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一看就认得出是雪佛兰车型。内饰方面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一个紧凑的太空舱。

  科鲁兹搭载1.8L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8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而科鲁兹全新Ecotec DVVT发动机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将配合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D15五速手动变速器

  科鲁兹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78分,评论有2635条。新浪网友认为科鲁兹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喜欢他的外观,还有安全的架构,与其他车型相比还真是厚实,密封型较好,车外噪音能很好的传递掉。底盘好,看了很多1.6T的帖子描述动力表现很足,外观很大气。主要的缺点是:油耗过高,启动太慢,发动机声音忒响了动力不足,发动机爆震变速箱顿挫感。

  编辑点评:科鲁兹上市以来,凭借大气、犀利的外观和相对实惠的价位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雪佛兰中级车新生代的代表作,科鲁兹在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火热,长期的供不应求状态令其在优惠方面几乎没有太大的动作。此次科鲁兹车型出现小幅让利,值得考虑。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