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本田走出7月低谷 库存开始恢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9:1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8日,在美国市场,丰田本田已经走出7月份的低谷,目前正着手于给美国经销商补充库存。进入8月份,丰田和本田的销售情况应有所好转。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销售部总裁Don Johnson说:“丰田和本田库存的增加将会给依然脆弱的汽车市场注入活力,带动其汽车的销售。丰田和本田的很多老顾客目前还处在观望状态,等到价格上升后,他们将重返市场。”

  轻型汽车7月份销量仅增长了0.9%至110万辆。美国本田公司7月底的汽车库存量可以供应28天的销售,但是其销量下降了28%。丰田8月1日的 库存量可以供应34天的销售,但是其汽车销量下降了23%。斯巴鲁在美国销量下降了9%,截至7月底,其库存量可以供应19天的销售。

  丰田和本田7月份的市场份额合计为19.9%的,创历史新低;底特律3巨头的市场份额合计为47.6%,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9%;现代起亚的市 场份额合计为9.9%,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4%。日本的供应正在恢复正常。丰田正在增加其国内的产量,并计划在北美的工厂加班生产汽车,以便尽快恢复其 经销商的库存。(Tom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