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深圳伊兰特优惠1.2万元 最低售7.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瑞纳、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等车型的陆续上市,北京现代在售车型阵营空前强大,不过即便如此,有车市常青树之称的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依然在北现的销量统计中占据重要的位置。皮实耐用、性能均衡是伊兰特老当益壮的杀手锏,而较高的性价比则使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销量。据了解,目前在深圳市场,伊兰特的优惠力度相当给力,手动、自动2款低配都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让利后伊兰特的手动车型最低7.78万元,自动档车型也仅售8.68万元,与同级其他车型相比有不小的价格优势。

伊兰特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11.6手动舒适型

8.98

7.78

1.2

有现车

20111.6自动舒适型

9.88

8.68

  2011款伊兰特的外观更加时尚和富有动感,其中前脸变化最为显著,前雾灯形状经过全新的设计,散热器隔栅也由竖式变为横式,显得简洁大气。保险杠外形的改动以及镀铬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新伊兰特的车身后部装饰也变更为镀铬嵌入式的新设计。整体上看,伊兰特改进后的新车型更加活力四射。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其长、宽、高分别是4525mm、1725mm和1425mm,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因此车内空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配置方面,伊兰特的高配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驾驶席座椅腰垫、点火钥匙孔照明、倒车雷达等配置,实用性很强,为驾乘者提供方便的同时,更显伊兰特的人性化设计。

  伊兰特搭载了现代1.6L CVVT发动机,使用了α-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提高了燃料利用率,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5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7km/h,装备手动变速箱的伊兰特可以实现变速比例的最佳设置,它的变速器齿轮设计完美精湛,噪音小、便于操控,可轻松实现档位转换。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更加节油环保,在等速情况下比普通发动机油耗节省可达13%以上,混合路况油耗也可节省7-9%,为每百公里不到7升油。

  保养方面,伊兰特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动力和传动总成更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首保在5000公里或三个月,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则要350元左右。以上费用仅供网友参考,具体的消费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伊兰特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中总分72分,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表示,2011款伊兰特的外型经过精心改良,整车体现出意想不到的高雅。不论是引擎室罩盖、散热格栅、保险杆还是前大灯,都体现出别致和高贵的外观。动力上伊兰特采用了1.6L 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作为家用非常合适。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伊兰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