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2款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车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汽车工业的复苏,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成为了全球瞩目的焦点。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大众、保时捷等各子品牌未来产品的发展和规划已经成为了国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2012款奥迪A3谍照曝光2012款奥迪A3谍照曝光

  在去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奥迪汽车曾经对外首次展示了全新奥迪A3 Sedan概念车。据报道,全新奥迪A3三门两厢将会延用全新奥迪A3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突出年轻、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日前,有海外媒体在阿根廷首次拍摄到了全新奥迪A3的测试谍照。

2012款奥迪A3谍照曝光2012款奥迪A3谍照曝光

  此次测试谍照的拍摄地点位于阿根廷圣拉斐尔(San Rafael)和梭斯涅阿多(El Sosneado)之间的一条公路上,由于新款奥迪A3还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车身被厚厚的车衣所掩盖。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辨认出全新奥迪A3采用了三门两厢的车身样式,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

2012款奥迪A3谍照曝光2012款奥迪A3谍照曝光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A3将比现款车型更宽、更大,内部空间也将更加丰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一些列奥的新近研发的汽柴油发动机。另外,奥迪汽车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和电动版车型。(编译:Jamie Gao)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