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全新奥迪A8L高端品鉴论坛演绎"棋"妙之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奥迪A8L高端品鉴论坛系列活动第二场“棋”于8月5日从容落定。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琴、棋、书、画”四个篇章,作为中国古代四大文化艺术,“琴、棋、书、画”蕴含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天人合一的进取世界观,更是自古以来谦谦君子修身所必须掌握的技能。在继第一场“琴”主题论坛活动完美演绎音乐艺术与全新奥迪A8L完美艺术品之后,第二场品鉴论坛以“棋”为主题,联袂顶级座驾同时,更汇聚各领域业界领袖菁英,搭载《insider社交商圈》高端资讯交流平台,通过深入演绎棋道之精髓,探索中国传统文化中蕴藏的智慧与灵性,体验奥迪品牌沉淀百年的进取之道, 倾情演绎全新奥迪A8L兼容并蓄的王者气息。

体会太极体会太极

  本场品鉴论坛从棋盘中有限的空间进入到无限的空间,引申出与之相贯通的易学之精神,同时联合了中国首个使用标准化教学体系进行专业太极拳培训的太极养生品牌易太极养生拳馆,由太极大师带领嘉宾穿梭于易学精髓与太极之道,并带领现场嘉宾亲身体验从超越人体极限开始的太极拳,探寻太极拳的内涵。修炼太极拳是为了配合自身追求道家的太极之道无上境界,作为道家太极的道法自然的观测生命、事物及生活立身处世之道。而易太极养生馆继承深刻反映万物本象的心意混元太极拳,正是追求老子“无为而无不为”精神求虚之道,体悟生命精气之奥。犹如全新奥迪A8L领先科技带来的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Audi pre sense)、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等高科技装备带来的强大操控性能,让您游刃有余的穿梭于瞬息万变的繁忙世界,内敛之德与进取之心,亦步亦趋。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太极体验之后的晚宴活动现场,易学大师更与众嘉宾一起分享了易学之妙、太极之道与全新奥迪A8L贯通的突破、进取的文化精髓,以及全新奥迪A8L所散发的王者风范,同时,诸多高端企业菁英也在本次活动中一睹全新奥迪A8L的顶级科技与从容操控,验证卓尔不凡的“以突破科技实现全面超越的时代领袖座驾”。

坐而论道坐而论道

  一汽-大众奥迪始终是中国高档轿车市场的引领者,并在不断进取中保持着领先者地位,全新奥迪A8L这一奥迪品牌旗舰车型的诞生,再一次实现了重要超越。凭借全新奥迪A8L,奥迪将“豪华”的定义推向了新的境界,并将重塑顶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格局。这一旗舰车型将进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尊贵的感受、前瞻的理念和尖端的技术融于一身,为中国最具创造力、鉴赏力和影响力的时代领袖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完美诠释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之主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