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别克英朗XT优惠5000元 送3000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8:50   万车网   字号:
别克英朗XT优惠5000元送3000元装饰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近日,从北京地区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英朗XT车型现车充足,全系车型优惠5000元,另外还赠送价值3000元装饰,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车型北京地区行情
别克英朗XT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幅度
1.6L MT 进取型 13.49 12.99 5000元+3000元装饰

1.6L AT 时尚型

14.99 14.49
1.8L AT 时尚型 15.95 15.45
1.6T 时尚运动型 17.15 16.65
1.6T 新锐运动型 18.15 17.65
1.8L AT 豪华型 18.69 18.19
以上为2011年8月8月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英朗XT是一款源自欧宝雅特的紧凑级两厢家轿,在外观上除了中网使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造型,其余部分均与雅特保持一致。身披镀铬外衣的直瀑式中网棱角分明,透着一股年轻的冲劲儿。黑底大灯一向就是运动的代表,菱形雾灯被嵌在线条优美的灯碗中,将动感和时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非常经典,在实用性高的前提下还将家庭的温馨感很好的植入到车厢内。并且铝制装饰件的加入也为内饰增添了很多科技感,以避免整体太过单一的表现。虽然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样式,但下侧较宽的设计已经缺乏了很多运动感,再配合整体较大的尺寸更是在驾驶过程中很难找到精准的操控感。

  英朗XT分别搭载1.6L、1.8L以及1.6T三款发动机。 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5000rpm,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低配车型使用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150Nm/3800rpm。分别匹配5挡手动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英朗XT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3000公里做首保,前两次保养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650元左右。

  编辑点评:

  英朗XT的上市,弥补了高端紧凑级两厢车的市场空白,其对高尔夫6形成了有效的冲击,而且上市以来一直没有优惠,此次优惠5000元,是个不错的机会,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尽快出手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