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骏捷FRV1.3L尊贵型优惠7500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4:47   易车网   字号:
骏捷FRV1.3L尊贵型优惠7500元(图)
骏捷FRV 指导价:5.73万-8.53万元

  近日,编辑从华晨中华汽车辽宁海狮汽贸获悉,即日起到店购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1.3L尊贵型现仅售5.38万元,享受7500元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骏捷FRV1.3L 尊贵型 6.13 5.38 0.75
信息采集:2011-08-06

  价格波动分析:骏捷FRV的优惠幅度近期没有太大的变化,幅度也在3000元左右,此次7500元的优惠,价格不到5万元,更增加了这款车的性价比。

  车型短评:骏捷FRV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而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实现造型创意,完美的平衡了内部空间与造型完美与舒适性的关系。骏捷FRV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量身设计的自主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短评:自2008年上市以来,中华骏捷FRV一直以超越同级别车的综合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作为骏捷的两厢版本,骏捷FRV最具优势的就是其宽敞的车内空间,2580mm轴距以及较高的车身带来了宽阔的车内空间。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骏捷F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FRV相关新闻
  • 骏捷FRV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