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高尔夫R 尚酷R现车已到店 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0:2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义乌恒通4S中心了解到,高尔夫R、尚酷R现车已经到店,售价非别39.48万和39.87万元。另外Golf Variant、Cross Golf也全面接受预定,Golf Variant分25.8万(标配)和29.8万(顶配)两个阶次,Cross Golf售价24.3万元,感兴趣的车迷朋友可以到展厅感受大众R系列车型的魅力。具体车型情况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高尔夫R 39.48
尚酷R 39.87
Cross Golf 24.3
Golf Variant(顶配) 29.8
Golf Variant(标配) 25.8
信息采集:2011-8-8   

  大众R系列车型,作为大众汽车家族中最富传奇色彩的独特群体,一直承担着"探索汽车性能极致"的使命,为实现梦想而不懈追求,因此有大批执着的拥趸为之疯狂。高尔夫R,宽大的车顶后扰流版、保险杠下缘的扩散器、LED后尾灯组这些都是高尔夫R的亮点,但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该车尾部最有魅力、也最难被学的就是中置式的双排气管。而高尔夫R的桶形运动座椅相比普通运动风格座椅,也显得更专业更前卫,不但带来华丽的视觉效果,可以提供给前排驾乘者极好的包裹与支持。

  作为一款兼具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高端跑车,高尔夫R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最大扭矩为330牛米/2400-5200rpm,与之搭配的是六速DSG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高尔夫R操控性非常不错,得益于高尔夫R装备了四驱系统,在一般情况下只要不突破轮胎的抓地力极限,车辆始终会牢牢地抓住地面并按照预计的路线行驶。至于悬挂,高尔夫R的表现则是刚中带柔、韧性十足,基本上是兼顾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和作为一款性能车应有的支撑性。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高尔夫-进口相关新闻
  • 高尔夫-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