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朗GT 1.8L枣庄购车赠6000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02:57   易车网   字号:
英朗GT1.8L枣庄购车赠6000元大礼包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近日,从枣庄信通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英朗GT1.8L自动时尚真皮版车型在进行促销活动,现在购买可获赠价值6000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

车型 指导价 4S店报价 优惠
英朗GT1.8自动时尚真皮版 16.53万元 16.53万元 赠送6000元大礼包

   车型点评:英朗GT带有明显的通用汽车家族化风格设计元素,是上海通用发力A级车市后推出的又一款佳作。英朗GT的外观借鉴了很多新君越的设计元素,很多喜欢它的朋友都系称之为“小君越”。浑然一体的车身曲线、动感的高腰线设计和别克家族式直瀑隔栅搭配,使得英朗GT紧凑中有些运动。

  英朗GT 1.8L自动时尚型真皮款涵盖了如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系统+四门电动车窗(带驾驶座一触式防夹速降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基本能满足我们所要求的简单驾驶,同时这个级别车型价位也是在英朗GT全系中的比较中游水平,相对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编辑短评: 英朗GT相对于其他同级别车型所具备的优势包括有更加精细的车内做工水平、更实在的用料等,此外英朗GT还有一个比较突出的优点是它的车内隔音水平非常优秀,甚至仅次于新君越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自上市之日起,英朗GT就受到了众多车友的追捧,其人气和魅力指数可见一斑。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