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Figo带动福特南非销量增长15% 超预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5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2日,福特汽车公司南非分公司(FMCSA)的总销量同比增长15.4%,超过了市场预期。其中福特Figo的销量为1226辆,在福特品牌增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FMCSA的全国销售经理Gavin Golightly说:“福特品牌持续保持增长,其7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9%,市场份额增加了1.1%。福特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依靠的是福特Figo,该款车销售业绩一直都非常出色,且一直保持着乘用车销量前5名地位。”

  FMCSA发布了乘用车以及轻型商用车(LCV)市场销量同比增长的情况。该集团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7月份的销量分别同比增长15.09%和16.05%,大大超过市场预期。南非新车市场7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10.5%至45703辆。乘用车以及轻型商用车的市场份额分别增加了9.7%和10.2%,二者的增长势头几乎难分高下。

  “南非市场7月份的销售情况显示,某些因素阻碍了销量按照预期的速度增长,” Golightly继续指出,“我们对新推出的福特福克斯抱有很大的希望。约翰内斯堡国际车展即将召开,它将使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展示一些激动人心的产品计划,并将有助于确保今年下半年销量持续保持增长。”(Tom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