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加拿大7月销量为自1979年以来最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3日,加拿大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整体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这是福特自1979年以来的最好成绩。嘉年华、Fusion以及Taurus的出色业绩带动福特7月销量增长10%。福特今年7个月在加拿大的汽车销售总量为167721辆,福特汽车继续是加拿大最畅销的汽车。

  事实上,消费者青睐福特是因为它满足了自己对小型车的需求。福特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每月都在增长。今年7月,福特在加拿大的汽车销量连续第14个月保持增长,今年7个月的汽车销售总量上升了23%。

  “由于油价上涨等方面的原因,消费者购车的意向已经从卡车转移到了汽车上。”Mondragon指出,“福特已经有能力通过向消费者提供高科技节油型汽车来吸引消费者。”

  此外,在福特Edge、Explorer,,林肯MKX以及Navigator销量的带动下,跨界车以及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今年7个月的汽销售总量增长了6%。(Tom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