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英朗GT1.6L车型享补贴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1:42   易车网   字号:
别克英朗GT1.6L车型享补贴3000元
英朗 指导价:12.99-18.73

  近日记者从河北怡和万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一直处于车源紧缺状态的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销售,颜色以钢琴黑、冰川银、宝石红为主,1.6L车型享受补贴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6手动进取版 13.77 13.47 1.6L车型享受补贴3000元 现车销售
1.6自动时尚版 15.27 14.97
1.8自动时尚版 16.23 15.93
1.6T时尚运动版 17.43 17.13
1.6T新锐运动版 18.73 18.43
1.8自动豪华版 18.97 18.97
1.8自动时尚版(真皮) 16.53 16.53
1.6T时尚运动(真皮) 17.73 17.73

  价格波动情况:英朗GT在石家庄市场上一直有不错的表现,一直处于车源紧缺状态的英朗GT现车销售,颜色以钢琴灰、冰川银、宝石红为主,价格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

  产品点评:英朗GT在外观设计下了功夫,车身线条突显了英朗GT稳重风格。英朗GT很好地继承了别克品牌的形象特征。直瀑式宽盾造型的进气格栅、大尺寸车灯以及带有小包围效果的保险杠,搭配宽阔有力的车身侧线条的设计,称英朗GT为“小君越”也是非常形象。因为从GT身上,我们确实看到了君越那种沉稳大气的特点:包括精致的展翼式前后大灯、经典的镀铬舷窗设计、水滴形后视镜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25% 贷款期限1-5年

  编辑点评:英朗GT作为英朗的三厢产品,动力依然充沛,只是外形没有了两厢车型的犀利感,更侧重于成熟、稳重。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朗相关新闻
  • 英朗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