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宝马3系双门轿跑降10万 送徕卡相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0:57   易车网   字号:

  中国的情人节“七夕”临近,不少品牌都以此为噱头推出针对性的促销措施。据西安金花宝马透露,在七夕期间(8月6日-7日)宝马3系现金优惠高达10万元,在此基础上还可赠送全车保险及BMW纪念款徕卡X1相机。如此力度可谓大手笔,礼品也非常的诱人。希望有兴趣的网友抓住机会。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3系 双门轿跑车 335i 2011款 69.8万 59.8万 10万
3系 双门轿跑车 325i 2011款 56.6万 49.6万 7万

   BMW 3系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高档车型,在中国拥有无数拥趸。3系也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凭借其更加优化的发动机范围,新BMW 3系进一步拓展了其在细分市场中动感操控和经济性方面的领先优势。这款车的优越性能,可以让驾乘者充分享受到舒适乐趣。 

   在保养质保方面,宝马3系的小保养周期为1.2万公里,做小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大概需要820元;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时间需要根据车况,这个大保养的费用而定大概需要2500元。厂家宝马3系提供了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进口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宝马3系相关新闻
  • 进口宝马3系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