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S60 1.6T即将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0:07   易车网   字号:
沃尔沃S601.6T即将到店全面接受预定
S60 指导价:28.29-49.99

  近日,编辑从沃尔沃义乌金沃4S店处了解到,沃尔沃(Volvo)2012款S60正式在中国上市,即将到店,全系可接受预订,本次上市共有六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S60DRIVe智尚版28.28万元,S60DRIVe舒适版30.28万元,S60DRIVe智雅版33.48万元;S60T5智雅版33.98万元,S60T5智尊版36.98万元;S60T6AWD智尊版52.98万元。感兴趣的车友想了解更多的行情,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明细如下: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厂方指导价 订金
义乌 8月 2012款  S60 1.6T  统一价 2万元

  价格采集日期:11-08-5  

  继去年成都车展上发布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后,此次推出的S60 DRIVe与S60 T5成为印证该战略的最新产品。搭载1.6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S60 DRIVe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可大幅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搭载的1.6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能够在1600-5000转/分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240牛·米。 而与2011款S60 2.0T相比,S60 DRIVe可降低13%的油耗与1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12款S60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更注重细节,质感更高档细腻。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注重易用性,驾驶者可采用方向盘上的滚轮或中控台上触手可及的按键同步操作该系统,并且新增了娱乐系统遥控器,操作更加简便。2012款S60装配有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S),能够防止微粒和空气中的异味进入车厢,以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洁。

  沃尔沃S60 T5配备了动力升级的2.0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18%达到240马力, 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秒,提升8%,动力表现更为积极。S60 T6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成为全系车型当之无愧的旗舰动力输出。

  安全科技方面,2012款S60配备了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安全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这两种系统可分别避免与行人及前车相撞,或尽可能在发生碰撞前减小车速。此外,S60还提供了带排队自动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0-200公里时速范围内可实现自动排队辅助功能,可与前车自动保持设定的车距,大大增强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S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