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莲花8月多种豪礼放送 L3低配车享包牌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4: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从莲花汽车重庆捷鹏4S店获悉,本月该店重磅推出系列大优惠政策。

  据介绍,凡到店客户均赠送到店礼----舒适头枕;凡到店并完成标准试驾流程的客户均赠送无骨雨刮一副(如购车,原车雨刮则入库)。

  凡订购指定车型用户除享受以上礼品外,还特享8月莲花礼上礼——双光透镜+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脚垫、米奇座套、底盘护板、莲花专用太阳膜、挡泥板、原厂导航(自带导航款的除外)、香水。(0首付用户不享受此项政策)。

  此外,购莲花L3低配车或时尚型可享受包牌价;购莲花L3,除天窗外的豪华型车或豪华导航型,可享受0首付的优惠政策。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莲花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