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XC90北欧版到店 最低售5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4: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从北京地区中汽南方亦庄旗舰4S店获悉,与上海车展上市的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北欧版现车已到店,并接受预订。售价59.8万元至81.8万元,订金3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沃尔沃XC90价格表沃尔沃XC90价格表

  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版融合了豪华设计、顶级SUV性能与出色的安全保护,为崇尚探索与尊贵生活方式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进一步夯实沃尔沃汽车在豪华SUV市场的独特竞争力。

  车型短评:在SUV车型最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杰出的动力总成组合和AWD全轮驱动系统堪称典范。 XC90北欧版配备有3.2L和T5两款代表业内先进技术方向的发动机。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一款成熟的全铝发动机,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动感驾驶体验,其最高功率是24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其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在1500转/分的低转速工况下就可输出320 牛米的扭矩,使驾驶者在起步时即可获得高效的动力输出;两款发动机车型都搭载带InstantTraction即时牵引功能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可轻松适应多样化的路况条件,让车主拥有驰骋天地间的豪迈与从容。沃尔沃XC90曾经登顶海拔5187 米的珠峰大本营,充分展示了XC90在极限环境下的优异性能。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