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五大巨惠成二手车置换最佳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限购摇号政策推出之后,京城汽车经销商都将二手车看作新车销售的最强力支柱。2011年3月以来,北京市场二手车置换占新车销售总额的30%以上,是去年同期的3倍以上。二手车置换已经成为北京汽车市场的必争之地,成为北京车市的下一个竞争焦点。

  北京车市二手置换政策 虚实难辨幅度差异大

  众多汽车品牌都推出了各式各样的置换优惠政策,记者近日走访了众多品牌的4S店,发现不同品牌的置换政策多采取厂商补贴、经销商自主设计的模式,而且大部分品牌都只是针对主销车型进行置换优惠,不同车型的优惠力度有所差异,例如广汽本田部分4S店针对不同车型以装饰、现金优惠、油卡的多种形式展开综合优惠,广汽丰田则针对不同车型推出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优惠措施,上海大众则针对二手车置换推出免费保养等优惠措施。此外,还有不少品牌将原有的新车购置优惠直接转移到二手车置换业务上,实际上并没有专门针对二手车置换的优惠措施。

  一汽马自达五大巨惠暑期置换二手车首选“优惠优质+便捷安心”

  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一汽马自达近期推出的二手车置换政策值得关注。此次一汽马自达推出的二手车置换政策,针对京城二手车置换车主推出力度空前的组和优惠政策,高达6000元的现金补贴、任何品牌二手车均可参与置换、享受一汽马自达“零首付、零月供、零利率”的三零金融政策、全程专业评估师一条龙的最便捷服务,可谓面面俱到。

  业内人士分析,从优惠力度上而言,此次推出的二手车置换攻势是一汽马自达强势发力京城车市的战略步骤,统一部署、全面配合、店头联动的气势直接带动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关注,成为暑期换购优惠PK战中的佼佼者。

  与此同时,据一汽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一汽马自达二手车置换业务的最大特点是补贴力度大、方便快捷、门槛低、估价实惠,保证客户在最短时间内、以最简单的手续完成置换,“优惠+方便“才是置换业务的真正核心价值点。

  一汽马自达的二手车置换攻势以空前力度的优惠和统一部署的落实抢占暑期二手车置换市场的蛋糕,业内分析专家表示,一汽马自达在京城车市的竞争中,已经抓住了二手车置换这一关键点。如果可以将攻势转化为胜势,将在未来北京汽车市场的竞争中占得先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