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尚酷R车展亮相订金2万 30天内可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9:27   易车网   字号:
尚酷R车展亮相订金2万30天内可提车
尚酷 指导价:27.5-39.88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汽车哈尔滨大昌合众展位了解到,大众尚酷R车型无优惠,车展期间全面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提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具体详情如下:

尚酷R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订金 提车周期
2011款 尚酷(进口) 2.0 TSI R-mode 39.88万 39.88万 2万 15天~30天
价格采集日期:2011-08-04   

  价格波动情况:尚酷R刚上市,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哈尔滨,目前既无价格优惠也不加价,订金2万元,提车周期1个月。

  产品短评:全新高尔夫R是基于最新第六代高尔夫平台进行改进研发而来,车身多处都进行了改进,包括硕大的进气口,全新设计的“Talladega”轮毂、带R标识的黑色刹车卡钳以及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另外还包括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带扩散器和中置排气管的车尾保险杠、R标识以及更加宽大的扰流尾翼等等。与原厂尚酷相比,尚酷R降低了15mm的悬挂系统。虽然轴距与高尔夫R一样都为2578mm。但尚酷R更宽的车体、更低的车身使得它的跑车味道更浓。

  高尔夫R采用了排量为1984毫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在转速为2400转/分的时候就已经将33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送到曲轴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使得高尔夫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每百公里的综合燃油消耗仅为8.4升,二氧化碳排放则从原来R32的255克/公里降低到195克/公里。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R标配了全新的大众汽车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在底盘设计上,高尔夫R同样被设计师们经过了重新调校,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底盘高度相对于普通版高尔夫降低了25毫米。另外,高尔夫R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器都经过全新调校,以满足运动悬挂的要求。

  编辑短评:尚酷R是一款旨在满足汽车爱好者速度需求的性能车型,定位高端而狭窄,并非为普通大众而造,销量方面无法和其他车型相比,但是凭借自身的性能优惠,在知名度和口碑方面将获得良好的评价。这是一款为爱车人士准备的性能小车。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