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 凯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凯尊降3500元 赠6000元礼包及交强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9:17   易车网   字号:
起亚凯尊降3500元赠6000元礼包及交强险
凯尊 指导价:23.5-29.9

  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汽车哈尔滨同和起亚4S店了解到,该店起亚凯尊车型车展期间优惠3500元,购车赠送6000元礼包及交强险,具体详情如下:

凯尊(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其他形式优惠
 2.4L商务版 22.9 22.55 0.35 6000元礼包
交强险
 2.4L精英版 26.6 26.25
 2.4L 尊贵版 27.7 26.85
 2.4L旗舰版 28.8 28.45
 2.4L商务版 22.9 22.55
价格采集日期:2011-08-04   

  价格波动情况:进口起亚凯尊自2010年国际车展期间登陆哈尔滨车市以来一直没有现金优惠,不过为了吸引消费者,该车不时有价值千元的代金券赠送,如油票和保养等。2011年该车的优惠力度加大且优惠形式更加给力,优惠3500元赠送6000元礼包及交强险。

  车型短评:凯尊长宽高分别为4965mm、1850mm和1475mm,与起亚欧菲莱斯比短了35mm,但轴距却增加了45mm,这也意味着其后排空间大大增加。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气压凯尊车型全系搭载2.4L发动机,并辅助有双CVVT、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32.3Kw,最大扭矩230N.m。该车配置了全景天窗、全方位迎宾照明系统、10方向电动座椅等很多豪华车才配备的装备,内饰豪华。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编辑短评:定位为一款尖端智能运动型豪华轿车的cadenza凯尊配置较高,市场定位叫较准,受众关注度较高,市场表现看好,该车拥有大空间和高舒适度,是入门级进口中级车的首选。随着K5在全国的宣传,这款进口K7必将再次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凯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尊相关新闻
  • 凯尊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