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6款上班族购车车型推荐-北京现代i3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推荐车型五:北京现代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综合报价:指导价:9.98-14.18万元  市场价:7.08-14.18万元

    行情点击:北京现代i30全系直降1万元 最低8.98万

  点评:以大两厢为目标的德式车型,外形打破传统,配置酷似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深圳地区,目前购买北京现代i30全系车型,即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且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现代i30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 手动舒享型 9.98万元 8.98万元 优惠10000元
1.6 自动劲享型 13.10万元 12.10万元
1.6 自动豪享型 14.00万元 13.00万元

   现代i30车型介绍

  现代i30外观,欧洲设计的造型更显时尚、活力。正面U型的前脸设计很有层次感,侧面的腰线采用上扬的造型,尾部的线条比较紧凑。i30的配置以实用为主。豪华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带冷藏功能手套箱以及前排座椅加热作为高配车型的标配。除了1.6L两款舒享型,其余车型均标配了双开启安全防夹电动天窗。动力方面,i30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om/4200rpm;而2.0L 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om/4200rpm。变速箱为5挡手动或4挡自动。正是因为现代i30人性化的配置和充足的动力,众网友对它是赞不绝口。(蕾娜)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30相关新闻
  • i30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