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福仕达1.3L深圳售3.28万 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福仕达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以“商乘兼备、经济实用、轿车品质”为理念,面向城乡一体化市场开发,节能环保、舒适可靠、经济实用,精如家轿,是城市交通代步车,农村小康起步车的理想选择。近日,编者从海马汽车经销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海马福仕达1.3L深圳仅售3.28万,另送大礼包。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4S店售价 备注
          福仕达 标准型 3.28万 有现车

  外观上,高背上扬式车身设计,在有效减少风阻的情况下,带给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更开阔的视野和驾驶空间,同时和轿车完全相同的四层喷涂工艺,更显福仕达实用版的大气、硬朗;福仕达实用版的内饰采用全包裹式设计,更实用;在载重性能上,福仕达实用版底盘采用两纵七横式设计,新增加2个加强横梁,承载能力更强,搭载的第二代柳机45KW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节能。

  福仕达采用了全包裹式内饰设计,配合整体式仪表台、高档座椅和地毯,营造了轿车化的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其高效发动机,福仕达空调功率达到4800大卡,远超同级车采用的4300大卡空调,即使在炎热的天气下,福仕达也能达到很好的制冷效果。

  动力方面,福仕达搭载的第二代柳机45KW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5600rpm,最大扭矩为85N·m/4000rpm,动力强劲,节能省油。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福仕达荣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仕达荣达相关新闻
  • 福仕达荣达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