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奔腾B70全系优惠1.2万 最低11.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一汽奔腾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最低售价11.98万元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年全年,奔腾B70累计销量近5万辆;2011年6月销量超过2000辆,2011年1-6月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根据销量显示,2.0L车型销量比例最高,占98%以上。奔腾B70的卖点主要集中在4个方面:

  1.    创变系统:奔腾B70全新搭载D-Partner智能系统,以创变之心重新定义驾驭之旅,与您一起开创“E”骑绝尘的汽车互联网时代。D-Partner智能系统,具备“一键呼叫”、“专属驾驶伙伴”、“车载电脑”等功能,可以收听音乐、查看股市行情、导航、车辆监控、实时路况、收发邮件、游戏、QQ聊天等多项功能;

  2.    创变内饰:豪华一触式防夹电动天窗,带遮阳板,加强驾驶室内部采光和空气流通,具备遥控天窗关闭功能;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带指南针、倒车雷达显示、麦克及来电号码显示、蓝牙功能按键;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音响控制系统,可在纵向方向和高度方向无极调节;全自动恒温空调,带车外温度显示;四门电动车窗,玻璃遥控升降,带一触防夹功能;多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驶座椅,带电加热功能;

  3.    创变驾驭:S-VT技术全铝合金发动机,是马自达与福特共同打造的顶级发动机;轿跑车CD3平台技术,国际领先的中高级轿车平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模糊逻辑控制带学习功能;6速手动变速箱;感速型齿轮齿条式动力转向系统;前双横臂与后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

  4.    创变安全:氙气前大灯,带灯光调节、大灯清洗装置;按键式中控锁开关;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制动卓越;全能型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双区镜面设计;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五位一体的电子设备,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制动力辅助系统,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溃缩式转向柱;发动机碰撞下沉设计;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6安全气囊气帘装置;防侵入式制动踏板;防甩鞭效应前座椅;配备ISO-FIX系统的后排座椅;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发动机防启动系统;内置数字编码加密芯片钥匙;行车自动落锁功能。

  口碑方面,奔腾B70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9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略有走高,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觉得性价比较高,相对超值;空间较大,乘坐较为舒适,商务、家庭休闲都不错;动力较好,操控性不错,比较省油;还有一部分网友,比较支持国产,因此也较为认可B70。奔腾B70,采用的是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平台技术,从产品品质来看,与马自达6可以说相差无几;从装备来看,B70具有比较大的优势,而且价格相对也比较低,唯一的弱势就是品牌知名度较低。但如果您买车主要是家用,那倒是不妨考虑下,毕竟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您去看看、做个对比。(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腾B70相关新闻
  • 奔腾B7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