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panamera s优惠10万 售175.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保时捷广州赛马场世界名车销售中心了解到,店内保时捷panamera s有现车,近日消费者购买该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0万元,喜欢保时捷panamera s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里咨询,以了解更多详细情况。这是一款真正的跑车,是典型的保时捷;四个单独的座椅非常舒适,并可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经典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它给你的就是保时捷的感受。近期的价格比较稳定,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现价

Panamera S

185.40

10

175.40

  Panamer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仅是一款新生代的保时捷系列车型,更代表了一种全新的轿跑体验。Panamera是先进工程设计技术的完美体现,同时它还拥有豪华且宽敞的内部空间,这两点满足了众多潜在客户的需求。造型设计方面,显然Panamera S是经得起推敲的,整体外观依然带有强烈的跑车风格,四门轿跑,它的车身尺寸定然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保时捷显然也为此颇费心思,将近五米的长度保证了其四门四座纵向需求,而仅有1418mm的车身高度,不少消费者对于后排头部空间也会多少有些怛心。

  三款Panamera均标准配备了动力强劲的4.8升V8 发动机和经济高效的直接燃油喷射(DFI)系统,以及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PDK,在这一领域中树立起了全新的性能标杆。拥有400 bhp动力输出的Panamera S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其油耗为10.8升。Panamera 4S的动力单元与Panamera S相同,配备主动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5 秒,油耗为11.1升。而顶级配置的 Panamera Turbo同样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和双涡轮增压技术,拥有5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2 秒。

  通讯员:曲流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namera相关新闻
  • Panamera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