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二手车>正文

不支持Flash

二手POLO劲情降3.2万元 值5.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7:56   京华时报   字号:

评估车辆:4年polo劲情

评估车辆:4年polo劲情

  车辆情况:POLO劲情1.4时尚版,2007年7月购买,车价8.7万元,银色,8.7万公里,有完整4S店保养记录,车况良好无出险,成色新。车主自行加装了铝合金15寸,195×55×15横滨轮胎,DVD导航。

  出场评估师:北京正通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评估经理 及闻

  评估过程

  作为大众品牌下经典小型车POLO,从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追捧,时尚的外观,良好的安全性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二手车市场保值率颇高,与飞度成为二手车市场同级别热销车型,07年当时新车全部下来接近11万,但由于新款车型刚刚上市,现在估价5.5万元左右。

  整体外观保养比较好,油漆光泽度比较均匀,前杠有明显喷漆痕迹,不过没有伤及大灯框架和大梁,不影响正常使用,颜色有误差,车身的划痕很少,外观光亮,内饰保养很不错。

  POLO搭载的是1.4升16气门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到63kw,车辆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突出,但从实际驾驶感觉来看,这款发动机还是非常适合日常代步使用,尤其是中途加速(60—120km/h)非常敏捷,没有乏力的感觉。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的噪声控制得非常出色。方向盘路感很好,悬挂系统调校也很出色,不会在急弯处给人过多的不安。配合6速手自一体化变速器的使用很好地平衡了动力和油耗的需求。

  此款上海大众POLO2006年换款的“劲情”,承袭了大众品牌一贯扎实稳重的风格,而钣金零件的机械感、车身的激光焊接工艺、6速手自一体化变速器等一系列配置甚少出现在同级别的车型上,多年的良好口碑积累使得其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二手车保值方面处于稳定水平;本次评估的车型使用及保养得当,成色方面略高于同车型、同里程数的二手车,最后综合评估,该车折旧后价格为5.5万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