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飞汽车 路尊小霸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哈飞路尊小霸王车展优惠2000元 赠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6:2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哈飞汽车益昌4S店了解到,车展期间路尊小霸王标配最高优惠2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请到店咨询详情,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小霸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其他优惠形式
标配 3.29 3.09 0.2 赠200元精品
信息采集:2011-08-04    
 

  价格波动情况:哈飞路尊小霸王为黑龙江本地企业生产汽车,销量很好,车展期间路尊小霸王标配最高优惠2000元,以回馈龙江人民。

  车型短评:路尊小霸王在外形上,采用仿生学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基础上,更考虑到流线造型风阻小的优点。动力性能让用户放心,装配的D11A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最难得的是其节油性在民意系列车上已经获得市场认可,连续两年在汽车节油群英会上获得冠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房贷或车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5年

  编辑点评:路尊小霸王的车身长度达3.95米,车内超大空间。整体内部空间采用方形盒式空间设计理念,以肩部空间为例,比普通微客宽达近100mm。合理的内部空间布置,实现装货不留死角,整车空间利用率高达93%。座椅的多重组合,更便捷,并可以创造更大的载货空间,哈飞路尊小霸王可以装载长达 2250 mm的货物。在承载性能上,10根强化底盘横梁、车架强度增强,保证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强。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路尊小霸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路尊小霸王相关新闻
  • 路尊小霸王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