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更加细腻--试驾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3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东风日产2011款天籁

  到了2011年,离天籁上市也已经三年了。眼看着对手们纷纷拿出各式新武器来为自己增添战力,天籁又怎能心安理得地坐视不理?因此小改是必须的功课了。

  普通版天籁的改动明显

  普通版天籁的改动明显,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的变化都比较容易被人发现。相对于外观上的细微变化,小改款天籁在内饰上的改动思路同样只是着力于细节上的雕琢打磨。比如换装了新式的仪表盘,通过将速度表的刻度数字统一字号以及将液晶显示屏的红底白字样式用蓝底白字取代等手段,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清晰醒目。

  行车电脑显示内容进行汉化

  与此同时,为了照顾到那些对英文并不太熟悉的车主,行车电脑的显示内容也全部进行了汉化。除了这些小细节的变化,此次车厂还在内饰配色上提供了多种选择,除了普通版和浅色车身的公爵版仍然沿用浅色内饰以外,钨钢灰色的公爵版全部标配深内饰,而晨曦紫和碧玉黑两种车身颜色的公爵版车型则可以在深、浅两种内饰中做出选择。

  增加了仿G-book智能服务

  稍抬头你就能发现在车内后视镜的上方有两个新增的按钮,一个标上了“SOS”的字样,而另一个则用“服务中心”四个字来表明了身份。相信你已经猜到了它们的功用,毕竟类似的按键已经出现在了凯美瑞君威等同级车上。没错,这套与丰田G-book和通用OnStar系统类似的Telematics服务正是东风日产专有的车载信息娱乐服务品牌,也是这次天籁小改款的最大卖点———“CARWINGS智行+”智能服务系统。

  偏向公私兼用驾驶感受

  至于操控,如你所知,这绝对不是一辆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座驾,它的诉求点还是更多地偏向公私兼用,因此,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的平衡才是这款车的追求方向。韧性较强的悬挂在高速行驶时表现出了不错的稳定性,高速并线时方向指向清晰,车尾稳定,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并没有拖沓的现象。

  【不足之处】

  通过CARWINGS服务中心人工获取的导航路径还需停车手动接收,GPS导航地图还需及时更新。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