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模拟EVO--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11:3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2011款三菱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

  2011款翼神将2.0L的劲炫版进行了回归,变成了黑色网状一体式大嘴设计,凶狠中透露着一股霸气。这项改动,最为开心的相信是想要购买后就开始改装的车主。只需要继续加装一套车体小包围就可模拟出EVO10代90%的外观效果。特别是目前年审越发严格的时候。

  “黑色大嘴”替代了

  老款中庸的分离式格栅

  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观尺寸方面保持原有车型尺寸,而在配色上又加入了更具活力的炫橙色与靓蓝色。在正面造型上2011款2.0L车型做出了一个非常直观的改变,那就是用特性鲜明的“黑色大嘴”替代了老款略显中庸的分离式格栅。侧面看2011款翼神线条硬朗,各种锋利的棱线与下方侧裙更像是人间凶器。而车身比例也是三菱一贯的高腰线设计,上部和中部两条笔直的腰线犹如忍者刀般从车尾向车头过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1款翼神还在侧窗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使其精致感大为提升。

  与老款翼神相比,2011款新车的尾部变化非常小。2011款三菱翼神的车身尺寸依然保持老款的标准,长宽高和轴距没有丝毫变化,2635mm的轴距虽然并不是特别突出,但这款车的有效内部长度达到2030mm,保持了内部的空间优势。此外,2011款翼神将原本的五辐轮圈更换为更加时尚动感的十辐铝圈新造型;修长的尾灯也由原来的纯红颜色变为红黑搭配,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有活力。

  内饰升级幅度明显

  人性化配置是重点

  进入车内,2011款三菱翼神的内饰风格仍旧以黑色+纤维为主打,整体做工与老款相比也基本一致,只是通过多个细节的强化让我们感觉到的确有所不同。首先我们看到在空调旋钮与变速挡杆上增加电镀装饰环,而周围的面板材质也由老款的普通磨砂升级成与中控装饰板风格一致的纤维款式,不论是在视觉效果还是实际触感上都有明显提升。

  CVT换挡非常顺畅

  因为是小改款,所以2011款翼神在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并没有进行改动。2011款全系标配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发动机,拥有1.8L和2.0L两种排量

  2.0L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与CVT变速箱仍然是最大卖点,112千瓦/197牛·米的动力输出驱动翼神没有任何困难,CVT发挥了平顺的优势,城市驾驶轻松自如,当然换挡拨片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操作手感也相当不错。CVT变速器很平顺,没有普通变速器自动降挡拉升转速所带来的畅快感。好在运动模式和手动换挡可以弥补这些,只是油耗注定也会跟着升高。翼神排气管的声浪又是一个让人难忘的特点,它被调校得颇有些运动味道,低沉有力却并不扰民,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而言,排气我觉得没有再次改装的必要了。

  【不足之处】

  遇到需急加速超车时还是会有些许迟滞。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