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丘比特频繁自动熄火 车友质疑油品质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海马汽车-丘比特口碑值下降38%,排名下降4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4位。本周丘比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3.4%,中性帖占83%,负面帖占13.6%。

  近日,天津车友“塘狼”表示,丘比特车子在高速行驶的时候突然熄火,感觉一顿,然后因为惯性车子又被推着了。最近怠速开空调发现空调不吹冷风,还以为空调坏了再一看是车子熄火了。今天低速行驶途中自动熄火,又重新启动才走的,难道是油管里出现气阻了?

  对此,湖南车友“逃离银河系”称,可能是油品的问题。他表示,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事,去汽车修理厂修车总是查不出问题。后来,放油箱里的汽油出来清洗零件的时候发现汽油根本就没有汽油味,倒出来点火不易燃烧,怀疑是油品质量不好,把汽油全放了重新到另一家加油站加油后没事了。

  然而,湖南车友“yyzxfyzl”则表示是电瓶的桩柱接头不紧或接触处氧化了。另外,他还提供了解决方法。他表示把接头拆下来用砂纸打光,再接上去然后拧紧,桩头再抹点黄油防止氧化,这样就不会频繁熄火了。(作者:蕙质兰心)

  参考热帖:

  《小丘总自动熄火咋回事》(汽车之家)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