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 ASX劲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三菱ASX劲炫优惠6000元 最低售17.7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无论市场的走向如何,城市SUV的销量始终保持着一个高于平均数的水平,以SUV进驻中国的三菱显然也不愿意错过这次井喷,将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带到了中国。三菱表示,作为定位于城市小型SUV的劲炫,希望可以丰富这一市场并赢得更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州地区进口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三菱ASX劲炫目前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经销商店内现车不是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店内咨询。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2011款三菱ASX劲炫2.0L CVT两驱炫悦版

18.38

17.78

0.6

2011款三菱ASX劲炫2.0L CVT两驱炫动版

19.80

19.20

0.6

2011款三菱ASX劲炫2.0L CVT两驱炫逸版

20.80

20.20

0.6

2011款三菱ASX劲炫2.0L四驱CVT劲尚版

21.80

21.20

0.6

2011款三菱ASX劲炫2.0L四驱CVT劲酷版

23.98

23.38

0.6

  同平台战略让劲炫的前脸造型与欧蓝德劲界有着惊人的相似性,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前脸、三角形的前大灯、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以及采用二段式构造设计的发动机舱盖等组成了饱满而凌厉的车头,这使它可以从车群中脱颖而出,让人一眼便认出它的三菱身份,但也足以让它与欧蓝德劲界难分彼此。不过,与车身同色由低到高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则在清晰地表达出其年轻、时尚定位的同时,形成了足够鲜明的辨识特征。虽然较高的车身、立体感十足的腰线和巨大的轮拱都是设计师用来勾画硬朗气质的手法,但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和C柱后面的小型三角窗还是会让人感觉它更像是一辆底盘被升高了的两厢轿车。

  劲炫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在方向盘、仪表盘、起动按钮和中控台基本沿用了欧蓝德劲界布局的基础上,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进行了重新设计,朴素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不再会过多地分散驾乘者的精力,而圆形的换挡杆底座则突出了时尚年轻化。劲炫方向盘的手感一流,而且设置了很多操作功能,包括音响和定速巡航功能。此外,藏在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与EVO很相似,尺寸巨大,铝质手感突出,只是不随方向盘转动的设计需要花些时间才能适应。值得一提的是劲炫的整体做工质量要比之前的三菱车型改善不少,塑料饰板的选材也已经达到了很高水平,手感细腻,不坚硬,同时可以容许设计师进行更大胆的塑形设计。

  三菱原本为劲炫搭载了1.6 L、1.8 L和2.0 L等3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到了中国以后,就只剩下2.0 L排量的车型了。这款代号为4B11MIVEC发动机此前已经出现在LANCER翼神上,最大功率为110 kW,最大扭矩为197 N/m。在急加速时,CVT变速器能够把发动机的转速维持在3 500 r/min左右,从车头隐隐传来的轰鸣声似乎还能使驾驶者产生一定的亢奋感。车辆会在毫无停顿感的情况下快速地飙升到100 km/h的时速,维持车速只需很轻的油门操作,巡航下的发动机转速也仅仅在2 000 r/min左右,车身的稳定、噪声控制也很出色。

  在新浪口碑榜上,三菱ASX劲炫的总得分高达95分。近日,有网友对ASX劲炫做了总结,网友称:“优点如下:油门/制动都很灵敏,一踩就有;内饰出众,很时尚;外观尽显杀气;省油;内部空间还可以。缺点也很多:全景天窗不能打开,憋屈;转向定位漂,没有大众车稳准的感觉;由于动力限制,四驱模式没有德系有劲。”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ASX劲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