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飞度上榜美国福布斯车市“最佳二手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9:0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众所周知,在以日系车为天下的中国华南市场,经济型车飞度由于质量口碑不错,空间大且实用,其在华南地区的二手车市场上堪称“保值王”,向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在日前福布斯网发布的一项美国车市“最佳二手车”排名中,这款经济型车也榜上有名。

  近日,由美国媒体AutoRemarketing报道,福布斯网最近发布的该项排名中,共评出了14款最佳二手车型,依次为雪佛兰Tahoe、通用Yukon、福特Fusion、水星Milan、林肯MKZ、福特锐界、本田CR-V、本田飞度、雷克萨斯RX350、马自达MX-5Miata、奔驰CLK-Class、丰田ScionxB、丰田塞纳、丰田Tundra。

  有关人士对外宣称,这项排名是基于美国著名汽车咨询公司J.D.Power的最新调查——美国汽车可靠度调查(AssociatesU.S.VehicleDependabilityStudy),43700名驾驶已有3年车龄(2008款车型)汽车的车主参与该调查,并综合考虑汽车的整体性和动力系统的可靠性等,其中发动机变速器转向系统和悬挂装置这些主要部件都会影响排名得分,同时,也考虑到车辆的大小、车内空间等因素。其中,活泼神气的小型车本田飞度在节约燃料方面交了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最终得意上榜。(陈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