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法德韩系三款新车争雄 石家庄到店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1:50   燕赵晚报   字号: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16.97万—22.97万元

  上市时间:7月22日

  选购地点:河北盛威、河北诚实

  “知行合一——东风标致508上市品鉴会”于石家庄市北国先天下购物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508是东风标致第一款旗舰中高级轿车,动力方面有两种选择,一种以2.3L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Tiptronic 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种 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实现了最大化释放,将动力性、愉悦性与经济性达成一致。顶配版本路感非常清晰,主要得益于一个更复杂的后 悬架系统。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桥,实现了车轮与车身非刚性的连接,能够吸收地面通过车轮传递的震动,同时增加了车身刚性,减少弯道 的侧倾;前桥采用了麦弗逊前悬的装置,可在多种路段的驾乘舒适性与操控稳定性相结合。

  东风悦达起亚K2

  指导价:7.29万—9.99万元

  上市时间:7月20日

  省会选购地:河北合众、石家庄润丰

  作为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型,K2共推出1.4L MT、1.4L AT以及1.6L AT 2个排量、7款车型。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系家族”的第二款车,K2外观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长宽高分别达到 4,370mm,1,700mm和1,460mm,轴距达到2,570mm,行李箱容积最大500L。搭载的1.4L、1.6L伽玛发动机(中国十佳发动 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07Ps、123Ps。

  为打造C2级以上产品性而适用的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等同级车型鲜有的配置,均在K2的高配车型上出现。同时,全新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诉求的专用外观颜色 – 牡丹红、香槟金、新雅蓝、香薰紫。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指导价:19.98万—33.48万元

  上市时间:7月28日

  省会选购地:晨阳汽贸、冀中汽贸、众捷汽贸、河北世纪

  日前,在杭州大剧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以“智臻成就 辉映人生”为主题的全新迈腾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关键设计线、动感线和车身下部的镀铬装饰条,三条关键的侧面线条共同勾勒全新迈腾锐利而动感的外形。内饰装备方面,丹拿音响、Vienna高 级皮和Alcantara豪华皮座椅、指针式石英钟、后排娱乐系统的设计,还有大量镀铬装饰件、桃木饰条、真铝拉丝工艺、内部操控空间分区、储物格织绒材 质、后排220V电源接口等均出现在全新迈腾的配置单上

  动力系统方面,1.4TSI/1.8TSI/2.0TSI及 V6 3.0 F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选组合。全新迈腾轴距比欧版B7长100mm,比第六代迈腾增加103mm,达到2812mm, 后排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增加57mm,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