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巴伦周刊:新车使福特股价或将上涨2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5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2011年8月1日,据路透社消息,巴伦周刊今日版评论认为,由于福特削减债务,推出新款车型,以及积极扩大中国和印度市场,可能推动股价上涨25%。

  上周一,福特报告了其连续第八个季度的净利润,其收入增长了13%至355亿美元。其股价上周五收于12.21美元。福特预计其股价将上涨25%至15.26美元。

  据巴伦周刊评论,福特的总债务高达230亿美元。其业已偿还了90亿美元的债务,今年年底前还将偿还另外20亿美元。一旦与美国汽车工会开展的劳资谈判有了结果,福特的投资规模级信用评级将得以恢复。

  该刊还评论道,福特正在投资美国市场上新款林肯车。福特还计划在四年内,向中国和印度市场推出16款新车。中国和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两大市场,福特非常希望借此增加其在中印市场的份额。(Tom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