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5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捷FSV新锐版购车赠油卡 530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8月1日,中华轿车以“华夏精品·绿悦于晨”为主题,携旗下五款整车盛装亮相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汽车博览会,参展包括曾在上海车展斩获“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的中华530(配置 图库 口碑)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中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以及有“小宝马”之称的中华骏捷和时尚跨界车中华骏捷Cross。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品牌年度力作——中华530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开始接受预定,现场预定中华530或购买中华骏捷FSV新锐版的消费者还可获赠千元油卡大礼包一份。

  作为中华品牌今年的力作,中华530自今年4月首次亮相上海车展至今,其关注度持续走高。在平尼法瑞那的操刀设计下,它整体造型颇为时尚,成功引领新一轮汽车造型风潮,更堪称中级车造型艺术的标杆。而且,本次车展展出的中华530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器,前有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有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完美打造了中级车的豪华驾乘感受。同时,中华530还拥有ESC车身稳定系统、MASR加速防滑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等多项高科技配置,打造出豪华的主被动安全体系。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一触式双层模式天窗的加入,更可令驾驶者弹指间即可踏入美妙征程。据中华轿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如果说中华530成为车展中级车阵营最闪耀的新星,那么中华A级“三剑客”便是A级阵营中的人气冠军!无论是被誉为自主两厢车的“代言人”的中华骏捷FRV,还是“科技随心、安全随行”的中华骏捷FSV,抑或讲求“多样精彩、跨界生活”的中华骏捷Cross,无一不被广大观展嘉宾所青睐。

  记者还在现场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哈尔滨车展期间,中华轿车不但安排了有奖问答等各类现场活动,备受关注的新车——中华530也已正式开始接受预定,现场订购的客户更可获赠内含1,000元油卡的大礼包一份!除此以外,新晋面市的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也开启火热促销,现场购车的消费者,也可获赠1,000元加油卡一张。对这两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先到先得、机不可失哟!

  中华轿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尔滨作为东北地区重点潜力城市,一直得到中华轿车的高度关注。“我们希望通过本届车展,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华品牌、喜爱中华品牌,同时,我们也希望利用这样一个契机,将更多精美产品带给黑土地的广大消费者。”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中华5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53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7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6升
优点:车身造型时尚成熟 内饰做工良好 底盘操控性好
缺点:动力略显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97.6高于 18.42%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H530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让我看到了自主品牌在多年的积累后逐渐成熟,用务实的作风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一个车型的成功可以造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