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捷FSV最高优惠1.3万 最低6.3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9:07   万车网   字号:
骏捷FSV最高优惠1.3万最低6.38万
骏捷FSV 指导价:6.58万-9.58万元

  近日,从北京祥龙博瑞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骏捷FS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手动车型有一定优惠,手动精英版优惠幅度达到了1.3万元,并赠送4000元装饰;其他手动车型均优惠9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2010款华晨中华FSV北京地区行情
中华FSV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1.5L MT舒适版 7.28 6.38 现金优惠9000元
1.5L MT舒适时尚版 7.48 6.58 现金优惠9000元
1.5L MT经典版 7.78 6.88 现金优惠9000元
1.5L MT豪华版 7.78 6.88 现金优惠9000元
1.5L MT精英版 8.28 6.98 现金优惠1.3万元+4000元装饰

  2010款骏捷FSV针对老款“老气”的中网进行了小改,镀铬的中网和边框上身,更显“骏气”。前机盖的棱线依旧分明,隐约像是要勾勒出“中华标”的形状,贯通的下部通风格栅,看似还有几分运动特质。

  骏捷FSV的4510×1758×1460mm车身尺寸,配合25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紧凑级车中,空间利用率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行李箱长度与纵深都非常适宜,440L行李箱容积也能满足家用

  内饰方面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简单明快,细节做工十分严谨,这一点值得肯定。炮筒式的仪表盘有运动风格,四仪表可以显示的车辆信息也很多。同时中控台上,还配有带MP3的CD、USB/AUX接口等配置,增强了音响利用率。

  全新4A91S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1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更强大。

  编辑观点:

  2010款骏捷FSV在外观及内饰部分的变化起到了点睛作用;搭载的全新4A91S发动机,技术更为先进,动力性能一定提升,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家用轿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骏捷FSV相关新闻
  • 骏捷FSV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