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开瑞 开瑞优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优胜2代车展期间最高优惠3000元 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6:47   易车网   字号:
优胜2代车展期间最高优惠3000元送礼包
优胜 指导价:3.38-4.23万元

  从开瑞汽车哈尔滨佳晟4S店了解到,车展期间优胜2代1.0基本型优惠3000元,同时赠送价值1460元大礼包,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形式
开瑞优胜(配置 图库 口碑)2代1.0L基本型 3.38 3.08 3000元 1460元大礼包
价格采集日期:2011-08-02  

  价格波动情况开瑞优胜在2010年享受国家补贴,2011年国家补贴停止了,车展期间优胜2代1.0基本型价格优惠3000元,同时赠送价值1460元大礼包,

  车型短评:开瑞——新主流微客,外观内部均以“盒式”为设计理念,外形设计紧凑,线条流畅生动,对比内部极大的使用空间,显得简约时尚,空间利用率达到了57.2%,为行业第一,前后螺旋弹簧减震,底盘2纵7横,外观涂漆采用德国DURR公司全球领先涂装线,亮丽饱满。外观圆润大方,配合晶灿组合防雾灯组,尽显“精品”的设计理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齐全 保险费用 3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车贷或房贷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咨询

  编辑短评:开瑞优胜为优派的加长版,相较于优派,优胜更注重载货性能,而较低的价格更是提高了其性价比,现在还有优惠,而且商家还不断提高其服务水平,增加购车放心度。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开瑞优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开瑞优胜相关新闻
  • 开瑞优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