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 哈尔滨车展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6:02   易车网   字号: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哈尔滨车展亮相
揽胜极光 指导价:62.8万-63.8万元

  全新路虎揽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极光EVOQUE迎来了具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碑意义的伟大时刻——第一批量产车在位于英国利物浦的路虎汽车哈利伍德工厂下线。近期这款豪华跑车路虎揽胜极光(配置 图库 口碑)EVOQUE在哈尔滨车展上崭新亮相。

  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不仅为揽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忠实再现了揽胜的极致奢华与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性能,开创了全新的精致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在外观方面,揽胜极光EVOQUE完全继承了LRX概念车振奋人心的开创精神和突破性的设计理念,并对揽胜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全新阐释。在引人注目的外表下,揽胜极光EVOQUE延续了揽胜内饰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设计,风格方面更显现代时尚与运动气质。此外,揽胜极光EVOQUE秉承了揽胜的精髓,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以适应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揽胜极光相关新闻
  • 揽胜极光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