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现车充足 周末优惠四选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02:47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日产天籁现车充足周末优惠四选一
天籁 指导价:19.08-37.18

  日前,编辑从东风日产禅城专营店获悉,8月6-7日新一代TIIDA携世界小姐MINI BOOTH大型巡展活动即将在禅城东建世纪广场隆重开展。活动期间,订购天籁,尊享四大套餐,任选其一(套餐一:坐拥天籁舒适四极,倍享“帆船酒店”之夜活动;套餐二:0利率,0月供,首付50%,一年后支付50%;套餐三:超值精品礼包;套餐四:购天籁参与CARWINGS挑战赛赢取IPAD电脑、1吨汽油等大奖!)。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天籁 19.08万~37.18万 19.08万~37.18万 四选一
信息采集:2011-8-2   

  价格波动情况:新天籁上市以来优惠幅度一直不明朗,目前4选1优惠实属难得,半价提车方案也非常诱惑。

  市场短评:今年已经是新天籁上市的第五年了,总体来说取得的销量成绩还是不错的。但是就其产品本身而言,新天籁并没有鲜明的特色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又处于产品生命周期的末端,如果不在从价格上采取积极的策略,势必会被其老对手雅阁凯美瑞等车型所打败。

  保养方面,天籁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7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总体来说,天籁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为准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