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购奔驰E300L尊贵版赠价值7万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北京鹏龙星徽作为北区独家销售奔驰E300lL尊贵版轿车的经销商,针对该车型,开展了超值惊喜计划,在享受现金优惠购车同时,即可免费成为鹏龙星徽车主俱乐部顶级会员,享受最低折扣的售后维修保养服务,更有精美的交车礼盒赠送客户,总共价值7万元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询。

  北京奔驰E300L尊贵版轿车市场指导价71万,为E级轿车的顶配车型,增加了主动夜视辅助系统、夏日通风座椅和后排电视功能。豪华的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比较受到成功人士的青睐。动力方面,E300L 尊贵版搭载了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80千瓦的最大功率,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上,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8.5秒,最快时速245公里/小时。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