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小”改款 体验新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9:20   新京报   字号: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

  不到30万元的价钱可以买什么样的SUV途观?CRV?抑或是RATAG_MARK_TYPE_1_5?每一个选择都不错,但如果你想释放一下心底的那点野性,你可以选择一辆三菱帕杰罗。在这个SUV满街跑的时代,真的很难看到一款以越野为专长的SUV。最新款的三菱帕杰罗虽然在舒适性上做了很多改进,但骨子里依然流淌着越野血液。

  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只是一个小改款车型,只是针对城市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做了改进,带来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预紧式安全带、智能倒车雷达、全新DVD音响系统以及GPS导航

  在这5项改变之外,三菱帕杰罗的其他优点都保留了下来,包括三菱经典的超选四轮(4WD-Ⅱ)驱动模式,不论是从高速公路跨向泥泞的小道,还是从松软的沙滩爬上硬朗的柏油路,都能够根据实际路况选择高效平稳的动力。其搭载了智能学习型自动变速器,可以解读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并通过行车电脑控制,使用两种换挡控制程序来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在一定行驶条件范围内预见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优化操控感受。

  采写、摄影/本报记者 谢涛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