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飞度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9:14   万车网   字号:
广本飞度最高优惠7000元现车充足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新飞度一直受到部分家庭购车者的欢迎,编辑近日走访上海地区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款飞度最高优惠7000元,目前现车较为充足,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具体见下表:

新飞度最近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元)
2011款 1.3L MT舒适版 8.98 8.48 ↘5000
2011款 1.3L AT舒适版 9.98 9.48 ↘5000
2011款 1.5L MT豪华版 10.42 9.72 ↘7000
2011款 1.5L AT豪华版 11.42 10.72 ↘7000
2011款 1.5L AT全景天窗版 12.98 12.28 ↘7000
以上为2011年08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新款飞度基本变化不大,主要是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首次加入了全景天窗。为了具有一定的新鲜感,2011新飞度在车头、车尾等细节之处进行了小的改变。粗犷镀铬前进气格栅和后牌照版饰盖遥相呼应,让新飞度看起来更具活力;采用新色彩搭配的尾灯,相比老款车型更为醒目;样式稍有变化、颇具动感的前保险杠则展示了飞度轿车一贯的灵动性。

  飞度的内饰在同级车上可以说的上十分优秀。尽管大量时候工程塑料,但其质感和装配工艺远优于其他车型的档次。此次改款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并没外观大,仅中控台、仪表台液晶屏的字体颜色略有不同,织物座椅材质的花纹略有变动。新增全景天窗是2011新飞度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的一大变化,配置水平方面,全景版新飞度介于老款1.5L自动豪华版与1.5L炫酷运动版之间。与豪华版相比,它多出了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运动套件等配置;与炫酷运动版相比,它取消了方向盘换挡拨片、副驾驶员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旧款1.3L、1.5L动力两种动力,以及5AT变速器,但其规格依然不输其他主流A0级车。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5N·m。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飞度除了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内部空间也灵活多变,空间设计更人性化,加上他的整体外形很像个小MPV,是时尚务实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