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JEEP自由客8月到店 经销商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9:07   易车网   字号:
JEEP自由客8月到店经销商接受预订
自由客 指导价:24.59-27.09

  从JEEP汽车北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Jeep新车自由客尚未到店,但目前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暂不确定。经销商透露,新车到店的时间大概在8月中旬,具体情况如下: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商品车数量 提车周期 订金 试驾车
北京 JEEP自由客 8月中旬 —— —— 10000元 暂无

  车型点评:Jeep Patriot自由客于是传统的四门厢式车,更偏于非铺装道路和恶劣气候使用。自由客的造型保持了纯正Jeep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表现出硬派SUV格调。家族式的七孔隔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则是向Jeep经典设计语言致敬。

  座椅采用双色织物面料,户外使用出现脏污可以随时以水清洁。并配置了车辆信息中心和6碟CD。在中国市场的Patriot自由客配备了2.4升汽油机和CVT变速箱,以达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目的。P还搭配了电控四驱系统——日常行驶以前轮驱动;系统检测到路面附着力下降,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

  市场分析:在中国市场的Patriot自由客配备了2.4升汽油机和CVT变速箱,以达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目的。P还搭配了电控四驱系统——日常行驶以前轮驱动;系统检测到路面附着力下降,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自由客与指南者是采用同一个平台,因此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多的差别,而且在价格方面也与指南者很接近,只是风格方面有所不同,因此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前济南地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感兴趣的可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自由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自由客相关新闻
  • 自由客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