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JX官图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首次对外界公布了全新JX车型的官方图片,让全球车迷充满了对这款车型的期待。近几年,英菲尼迪凭借着EX和FX两款交叉型乘用车出众的市场表现,为英菲尼迪赢得了不少的人气。就像雷克萨斯RX讴歌MDX等车型一样,跨界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利润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已经越来越受到各主流厂家的青睐。据有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为了增强其产品的竞争力,计划将推出全新英菲尼迪JX进军三排座大型豪华跨界车市场。在今年年初,英菲尼迪曾经对外发布了全新JX交叉型乘用车的设计草图。

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

  从最新曝光的官图上看,全新英菲尼迪JX采用了同英菲尼迪M四门轿车相似的散热格栅,动感十足。同时,英菲尼迪JX简洁、优雅的车身顶部线条,流畅的车身腰线,很难想象出它可以容纳七名乘客。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JX跨界车型也将日产品牌与英菲尼迪品牌的设计理念进行了巧妙的融合。全新JX的中控台设计让我们感受到了日产Murano的味道,换档把和仪表盘的设计让我们看到了其他英菲尼迪车型的身影。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英菲尼迪JX将有多款小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以控制和降低油耗,减少排放。从美国专利和商标注册局得到的信息显示,全新英菲尼迪JX系列产品预计将有JX20、JX25、JX25h和JX30四种型号。从这些车型型号中,我们可以发现英菲尼迪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加入其中。据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全新英菲尼迪JX30将搭载日产知名VQ系列的3.5升排量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90马力。与此同时,日产汽车还为全新英菲尼迪JX系列车型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

  尽管英菲尼迪系列产品在近年陆续转用后轮驱动系统,但是全新英菲尼迪JX却同英菲尼迪QX一样采用了前轮驱动系统。据悉,全新英菲尼迪JX将与日产Maxima、Altima和Murano共享日产D技术平台,以降低研发成本。另外,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日产也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按照日产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英菲尼迪JX大型豪华交叉车型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并有望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英菲尼迪JX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奥迪Q7宝马X6等,拥有三排座椅的宽敞座舱空间将成为英菲尼迪JX的一大卖点。

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全新英菲尼迪JX最新官图

关注英菲尼迪J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JX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JX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