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Panamer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明年中国推出长轴距Panamera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来自德国的全球顶级跑车品牌保时捷(Porche)在举步维艰的时候顺势推出保时捷卡宴(Cayenne)SUV及其保时捷Panamera,使得保时捷不仅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刻,同时还为保时捷在全球重塑高端品牌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其结果就是保时捷在全球的销量答复上升,特别是以中国市场为代表的新兴汽车市场更是火爆。和去年相比,保时捷在中国的销量提升了四倍,除了比较成功的卡宴品牌外,保时捷Panamera也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或许为答谢中国市场对于保时捷品牌的厚爱,保时捷决定在明年推出2012版保时捷长轴距Panamera车型,或将命名为Pajun,以此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

保时捷明年中国推出长轴距Panamera保时捷明年中国推出长轴距Panamera

  据悉,长轴距版的保时捷Panamera的轴距将延伸150mm到3070mm,这意味着不仅这个车厢的空间获得进一步的前后扩展,由此带来的驾乘享受和舒适度体验也油然而生。保时捷之所以向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保时捷Panamera,无非是看到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上,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s)S级和宝马(BMW)7系等大型房车都具有相当好的销售业绩成长,就连长轴版的E级轿车和宝马5系,以及长轴距的奥迪A6也都具有不错的消费群体。因此就有了保时捷打算将Panamera产品面向中国的高级商务座驾方向推出的意图。据悉,保时捷可能会在2013年对Panamera进行该款推出。

保时捷明年中国推出长轴距Panamera保时捷明年中国推出长轴距Panamera

  更具来自今年六月份的数据统计显示,保时捷携两款车型保时捷卡宴和Panamera在全球销量预计增长30%,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超过6万辆,同时保时捷Panamera还领跑全球车市大型轿跑市场,使得全球车市纷纷推出四门轿跑来与Panamera共同抗衡。但是真正能够与其抗衡的依旧是凤毛麟角。

保时捷明年中国推出长轴距Panamera保时捷明年中国推出长轴距Panamera

  另外,保时捷除了在2013年进一步推出小型LSUV保时捷Cajun外,产品定位在保时捷Panamera之下的小型轿跑似乎也在保时捷的未来车型名单之列,看来意图力争在2018年取得全球汽车销量突破20万辆的目标确实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编译/xiaoqqq)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anamera相关新闻
  • Panamera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