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宣布投资10亿美元在印度新建汽车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07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8日在印度发布公告说,将投资约10亿美元在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新建汽车装配厂和发动机制造厂,并将在当天与古吉拉特邦政府签订相关谅解备忘录。

  福特公司表示,新建工厂预计于2014年投入运营,汽车装配厂和发动机制造厂的年产能最初将分别为24万辆和27万台,整个项目将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

  福特印度公司总裁迈克尔·博纳姆表示,新建的现代化工厂将帮助公司到2015年实现全球销量增加近50%的目标。

  福特公司目前位于钦奈的汽车厂和发动机厂年产能分别为20万辆和25万台,该公司计划投资7200万美元,到2012年年中使发动机厂年产能增加8万台。

  福特近日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实现营业收入355亿美元、净利24亿美元。但是其在亚太和非洲区仅实现税前运营利润1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12亿美元。福特汽车表示,利润下降主要缘于成本上升,包括福特在该地区各主要市场中进行的投资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